霸佔位子還嘲笑韓國瑜! 店員「揮球棒」痛毆澄清:我不是韓粉

▲▼顧客嘲笑韓國瑜,遭到店員持球棒毆打。(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顧客嘲笑韓國瑜,遭到店員持球棒毆打。(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北部一處彩券行發生店員持球棒痛毆客人的事件,疑似是因為客人在店內長時間霸佔座位,並且高談闊論不斷嘲笑韓國瑜,才讓店員看不過因此發生衝突。但是店員事後澄清,自己不是韓粉。

顧客張姓男子進入店內,長時間霸佔座位,並且在過程中又不斷嘲笑韓國瑜,王姓店員忍無可忍,拿出球棒痛毆並且掐住對方脖子,造成張男頭部腦震盪、頸部、胸部多處擦傷、挫傷以及小拇指骨折。

吃上傷害官司的王姓店員事後表示,自己不是韓粉,純粹是因為對方曾經跑到店裡頭咆哮、惹事,實在是忍無可忍,才會拿出球棒毆打對方。

►卸妝大王比藥妝店還便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