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滿屋》鄭海莉長大了!從討人厭的小孩變成高顏值美少女

編輯/JJ 圖/翻攝自《歡樂滿屋》、IG@2xj_hee

大家還記得大約十年前的一部長篇家庭喜劇《歡樂滿屋》(穿透屋頂的High Kick!)嗎?除了捧紅了年輕貌美的申世景和黃正音,其中飾演有錢人家小孩「鄭海莉」的童星演員「陳智熙」,如今也已長成一位21歲的美少女,變得超漂亮!

▲陳智熙。(圖/翻攝自IG)

首先來回味一下當初陳智熙在《歡樂滿屋》中飾演鄭海莉的片段,她把在有錢人家長大、嬌生慣養的小女孩,既任性又公主的個性表現得淋漓盡致,雖然看得有點討人厭,但不可否認的是小小年紀演技就力度十足,誇張的表情跟動作其實還是很可愛的。

▲陳智熙。(圖/翻攝自IG)

▲陳智熙。(圖/翻攝自IG)

▲《歡樂滿屋》鄭海莉經典表情包。

在過了約10年之後,陳智熙暴風成長為一名美人兒,是演藝圈中難得好好長大的童星之一,就五官來看幾乎沒什麼差別,不過臉頰的Baby fat幾乎已消失,讓整張臉都精緻了起來,額頭則是一樣飽滿,加上一點妝容的點綴,陳智熙真的活成一位小仙女了!

▲陳智熙。(圖/翻攝自IG)

▲陳智熙。(圖/翻攝自IG)

笑起來依舊跟兒時一樣陽光可愛,身高大約是163公分左右,整體修長了不少,雖不像一線女星或是偶像女團一樣纖細,但是身材也十分勻稱好看。

▲陳智熙。(圖/翻攝自IG)

▲陳智熙。(圖/翻攝自IG)

《歡樂滿屋》後陳智熙接演《擁抱太陽的月亮》,當時已稍微長大一些,與其他同期童星金所炫、金裕貞、呂珍九等演員合作,演技獲得各界的讚賞。後來幾年間陳智熙也陸續有參與多部影視作品,在《三流之路》中客串飾演張寶藍一角時,便已是現在的美少女外型了。

▲三流之路,陳智熙。(圖/翻攝自三流之路)

▲陳智熙於《三流之路》中客串演出。(圖/翻攝自《三流之路》)

►徐睿知鏤空白洋裝直接看到內衣!《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每套造型都美翻

►Irene背部全空、大腿高衩尺度大突破!整條脊椎看光 網:不能呼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