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戰隊員葉克膜搶救!4幼子呼喚「爸爸抱抱…」 護理佐妻:拜託你

▲▼漢光預演海陸小艇翻覆,4送醫3裝葉克膜搶救。(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漢光預演海陸小艇翻覆,4送醫3裝葉克膜搶救。(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中央社

海軍陸戰隊昨天「聯興」聯合登陸作戰操演發生橡皮艇翻覆意外,造成3名官兵命危。其中31歲阿瑪勒.道卡度的4名幼小子女寫祈福卡為他加油,呼喚「爸爸要很快回來抱抱我們」。

阿瑪勒.道卡度是屏東縣三地門鄉的原住民,高中畢業後從軍,育有4名子女,最大的國小4年級,其他依序是小2、幼稚園畢業,最小的才2歲,妻子在屏東的醫院擔任護理佐。

阿瑪勒.道卡度的家人和親友今天都到高雄左營海軍總醫院,姐夫包金茂臉書PO文為他集氣,同時也張貼4個孩子們及妻子的祈福卡。孩子們聲聲呼喚「爸爸加油」、「希望你的傷口可以很快好,爸爸要很快回來抱抱我們」、「為了我們,你要加油,為了你,我們會乖乖聽話,所以,你要趕快回來,我們會等你」。

阿瑪勒.道卡度的妻子則在祈福卡上寫著「你身體難受,我們更是難過,拜託你拿出那過人的意志力對抗這次的難關,我跟孩子還有很多家人都在為你禱告,你不可以放棄,我們等你回來」。

包金茂也PO文呼喚阿瑪勒.道卡度,「孩子們心中的英雄,要沈睡多久,該醒了,4個孩子等待你好起來的心,你懂得」。

家人心中的期盼與煎熬一字一句在祈福卡中,包金茂表示,目前3名陸戰隊官兵都還在用葉克膜搶救,而軍方給他們的訊息也是海象造成這次意外。

►卸妝大王比藥妝店還便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