璟宣參加兒子小學畢典! 難得同框…網讚「高顏值一家」:根本是姊弟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璟宣在8年多前離婚,成為單親媽媽,靠著演藝工作收入,和分別為小學五年級、六年級的2個兒子一起生活。她直到今年3月才被報導揭開母親身分,現在開始大方分享家庭生活,近日參加大兒子的畢業典禮,還PO出母子倆的合照,感性祝福孩子畢業快樂!

▲璟宣參加大兒子畢業典禮。(圖/翻攝自臉書/璟宣 Elissa)

▲璟宣育有就讀小五、小六的2個兒子。(圖/翻攝自臉書/璟宣 Elissa)

照片中,璟宣的大兒子穿著筆挺襯衫,站在她身邊已經一樣高,雖然被擋住一部分正臉,仍可看出鼻子與媽媽神似、擺出酷酷的表情。璟宣感性祝福成為畢業生的孩子:「未來你還會經歷更多喜怒哀樂,這就是人生的意義。你的家人、你現在擁有的一切,都是讓你未來更美好的養份,加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璟宣參加大兒子畢業典禮。(圖/翻攝自臉書/璟宣 Elissa)

▲璟宣參加大兒子畢業典禮,難得PO出合照。(圖/翻攝自臉書/璟宣 Elissa)

雖然已在3月公開有小孩的事實,璟宣仍鮮少曝光兒子的照片,這回難得跟長子一起入鏡,自己俏皮說是「姊姊參加弟弟的國小畢業典禮」。不少網友驚嘆「妳像兒子的姊姊一樣年輕亮麗」、「根本是姊弟」、「真的看不出來小孩都那麼大了」、「都是高顏值一家人」、「兒子好帥喔」,也紛紛為璟宣兒子送上祝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