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遊客闖「平溪線隧道」!亮光一閃…駕駛員急煞:別拖我當劊子手

▲▼4遊客闖「平溪線隧道」!亮光一閃…駕駛員急煞:別拖我當劊子手。(圖/原PO授權提供)

▲有4名遊客闖入平溪線的火車隧道內。(圖/原PO授權提供)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台鐵平溪線4日下午有4名遊客闖入火車隧道當中,所幸駕駛員進入隧道後發現立刻急煞,才化解危機。事後該名資深司機員感嘆「你們若不要命!拜託!別拖我下水當劊子手!」

該名資深司機員在臉書PO文表示,火車進入隧道時,就發現裡面不太對勁,車道一照才發現有4名遊客竟在隧道內的鐵軌上,當下立刻剎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獄無門你偏闖」資深司機員說,火車停下後,立刻請4名遊客先進入避車孔,等車離開後趕快走出隧道,「各位客倌、來平溪線,不是來玩命的!」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這太誇張了啦」、「只能說遊客真的是很不要命」、「被撞到會非死即碎,但很多人不知道,或假裝不知道」、「只勸導不重罰,搞不好變熱門探險景點,平溪線被火車追大冒險」。

資深司機員進一步解釋,「還好他們只走到隧道中間,透過隧道外的光影,感覺有黑影浮動現象,就立即停車。若再走近點,我的視覺會有短暫盲點,只怕我也沒把握能停的住車。」

►卸妝大王比藥妝店還便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