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迎接王詩聰退場 洪總還抱范國宸:年輕選手就是有活力

▲▼中職王詩聰  。(圖/記者李毓康攝)

▲王詩聰 。(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王真魚/新莊報導

富邦悍將4日對戰樂天桃猿,年輕球員串起攻勢,9下不放棄的精神,范國宸敲出再見安,獲得總仔的擁抱,終場悍將7比6氣走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賽後對於年輕選手的拚勁,覺得相當感動,大讚:「這些年輕選手就是比較有活力、比較有拚勁。」王詩聰在第6場出賽終於擊出生涯首安,退場時,洪總還特別上前迎接,「他就是很認真的選手,經過這一場,看他下一場打擊,會不會比較放鬆。」

王詩聰2018年第7輪加盟悍將,今年在二軍出賽40場,累積80支安打、31分打點,打擊率0.288,6月26日生涯首度升上一軍後,今天第2度先發,在8局一壘有人時,把握最後一打席,敲出二壘安打,生涯首安終於出爐,悍將隨後換上代跑高孝儀。王詩聰退場後,洪總特別走出休息室,擊掌慶賀,甚至拍了他的頭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洪總罕見走出休息室,他笑說:「一直期待詩聰能夠打出來,他是很認真的選手,只是最近掌握度不好,賽前練習有特別請教練叮嚀他。」王詩聰力量大,洪總相信,只要他有掌握住機會,勢必會帶來適時一攻擊,「在他上前去打時,有叫教練跟他說,不要擔心,喜歡的球就打,剛好2好球有攻擊到,那一支安打很關鍵。」

悍將今天排出3名選秀首輪一指球員,先發打線平均24歲左右,洪總滿意選手的拚勁,不到最後一刻不放棄,他在賽後也特別點名申皓瑋,「那一次不死三振傳一壘,他衝本壘時,那種跑壘速度、反應和拚勁,讓人感覺這就是年輕的球隊。」

▲▼中職范國宸再見安打,與總教練洪一中擁抱致意。(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