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按電鈴確定無人...慣竊木棒破門 偷走女主人10萬現金禮券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萬華一間民宅5月中旬遭1名男子闖空門,並偷走現金以及百貨公司禮券約10萬元,女主人返家發現後緊急前往派出所報警,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1名男子涉案,隨即將人逮捕並依竊盜罪嫌送辦。

▲▼蕭姓嫌犯居無定所,平時以竊盜維生,竟趁屋主出門之際入內竊走10萬。(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蕭姓嫌犯居無定所,平時以竊盜維生,竟趁屋主出門之際入內竊走10萬。(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據了解,年約40歲的蕭姓慣竊,平時居無定所,只要沒錢就隨機鎖定無人公寓入內行竊,5月中旬行經萬華處民宅,按電鈴確認40歲的陳姓女主人不在家,持木棍等工具將門窗破壞後進入,並搜刮現金、百貨禮券約10萬元。

陳姓女主人回家後,發現家中相當凌亂,隨即前往派出所報警,警方調閱監視器掌握蕭嫌行蹤,蕭嫌到案後坦承因缺錢花用才鋌而走險。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其他新聞】

大三男「母胎單身」...尾隨落單短裙辣妹 「伸出鹹豬手」襲擊2女臀、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