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智珉道歉文激怒! 珉娥「我走之前要說出想說的」:叫我走正道,還帶男人回宿舍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韓女團AOA隊長智珉被前成員珉娥控訴霸凌,3日深夜先是到對方家中道歉,4日又在Instagram公開發文「我沒有好好理解珉娥」,承認自己過去做得不好。然而,患有心理疾病的珉娥疑受智珉道歉文刺激,再度發文痛訴對方根本不想道歉,更說出「我走之前,要說出想說的話再走」,令粉絲相當擔心。

▲珉娥被智珉道歉文激怒。(圖/翻攝自智珉Instagram、珉娥Instagram)

▲智珉發表道歉文後,珉娥再度氣憤回應。(圖/翻攝自智珉Instagram、珉娥Instagram)

智珉4日下午在Instagram發表道歉文,坦言在年紀輕輕的20幾歲就成為團體隊長,為了要讓外界看到好的一面,有時似乎對團員不夠人性化。她透露,前一天看到珉娥發文後「又哭又祈求又哭」,很抱歉過去沒有好好理解、觀察對方的心情,也知道長期累積的情緒恐怕無法輕易解決,對珉娥和其他AOA成員都感到抱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然而,珉娥早上才說不會再回應此事,晚間疑似受智珉道歉文刺激,又一次更新Instagram:「祈求嗎?祈求嗎?我走之前要說出想說的話再走,昨天不是說為了讓我走上正道才那樣嗎?這樣的人還把男人帶回宿舍上床?自己先走正道吧,最起碼不應該說謊啊,我知道妳直到最後都不想道歉也討厭我。」

對於智珉、AOA成員和經紀人上門談話一事,珉娥也痛訴:「進來時那個眼神,我絕對不會忘記,我死了也會原樣奉還。在我家的所有眼睛和耳朵,你們都一樣。申智珉姐姐真是有福氣啊,真好啊,都站在姐姐那邊,姐姐妳贏了,是我輸了,結果是我輸了。」情緒激動的狀態引來粉絲擔憂留言「為妳加油的人也很多」、「拜託哪裡都別去」。然而發文後不到一個小時,珉娥又將這篇文章刪除。

▲珉娥被智珉道歉文激怒。(圖/翻攝自珉娥Instagram)

▲珉娥回應智珉的道歉文。(圖/翻攝自珉娥Instagram)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