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減低三振率 王詩聰:選球要更仔細

▲▼2020中華職棒官辦熱身賽,王詩聰。(圖/記者李毓康攝)
▲王詩聰。(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陳立勳/新莊報導

富邦悍將新秀王詩聰4日獲得先發機會,現階段還在尋求生涯首支安打,先前針對三振率過高問題進行改善,王詩聰認為,選球要更仔細。

王詩聰近期上到一軍,4日賽前累積4場出賽,7打數沒有安打,吞下4次三振,王詩聰表示,可能是太興奮,動作太僵硬,急著求表現,教練提醒不要這麼出力,把揮棒做完整,去年參加亞洲棒球冬季聯盟,在長打上有進步,剛好隊上的陳威志教練也是冬盟打擊教練,幫忙修正攻擊策略與打擊姿勢,雖然揮空率還是偏高,還需要經驗的累積。

王詩聰表示,今天先發就是希望幫助球隊贏下勝利,自身個性比較樂觀一點,對於打擊比較有自信,希望盡量把自己冷靜下來,之前在二軍,沒有看過速度與變化球都很犀利的投手,一軍投手控球能力好很多,變化球也很犀利,自己還需要更進步,選球要更仔細,而且一軍捕手都很聰明,配球很有策略,一軍投手讓他蠻驚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5倍東森幣

海綿寶寶、Hello Kitty去旅行!折疊旅行袋、後背包買一送一

關鍵字: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