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薇遭傳離婚首回應! 刪光「老公放閃照」網瘋猜12年豪門婚變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趙薇4日被瘋傳離婚,起因是IG原本和老公的合照全數消失,引發各界揣測。她的工作室稍早發文回應。

▲▼遭陸網瘋傳離婚,趙薇不沉默回應了。(圖/翻攝自微博/趙薇工作室)

▲遭陸網瘋傳離婚,趙薇不沉默回應了。(圖/翻攝自微博/趙薇工作室)

趙薇工作室發文:「捕風捉影累的慌,吃瓜謹慎,好好工作耶。」文末加上大笑表情圖示,回應了陸網揣測。她和地產富商黃有龍結婚12年,夫妻倆一度因投資股票,身價高達百億,現在則頻頻陷入財務危機的傳言,老公遭香港名媛蔡一鳳指控,陷入欠債2億港幣(約台幣8億元)風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遭陸網瘋傳離婚,趙薇不沉默回應了。(圖/翻攝自微博/趙薇工作室)

▲趙薇:「捕風捉影累的慌,吃瓜謹慎,好好工作耶。」(圖/翻攝自微博/趙薇工作室)

黃有龍5月底針對名媛蔡一鳳指控欠債,也透過香港高等法院提告,並要求法院頒發禁制令,禁止蔡一鳳發言誹謗,同時要對方發表道歉聲明。在此之前,他也曾在微博發聲明,強調「報導或傳言與黃先生的案情完全不符。」

▲▼嫁豪門12年,趙薇爆離婚。(圖/CFP)

▲黃有龍和趙薇曾因投資股票身家飆百億,如今則頻傳欠債。(圖/CF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