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靜「教2隊友唱歌」又被罵! 合作夥伴心疼平反…她回應了:讓時間說話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伊能靜參加女團選秀《乘風破浪的姐姐》,原本以穩健表現獲得好評,然而最近因為幾段言論被質疑貶低其他女星,瞬間成為眾矢之的。她澄清過後仍被輿論批評,4日在微博轉發合作夥伴的文章,寫下一句「讓時間說話」,表達了對近日處境的看法。

▲伊能靜回應《乘風破浪的姐姐》爭議:讓時間說話。(圖/翻攝自微博/乘風破浪的姐姐)

▲伊能靜參加《乘風破浪的姐姐》,最近屢爆爭議。(圖/翻攝自微博/乘風破浪的姐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乘風破浪的姐姐》近期播出節目中,伊能靜和黃聖依、張萌成為一組,擔任起教導隊友唱歌的角色,用誇張的動作、聲音示範唱法。在她發言的過程中,身為隊長的黃聖依在旁抿唇不說話,直到最後才說「懂,好」,跟隊友張萌對上眼之後一起笑出來,「黃聖依看伊能靜的表情」很快成為微博熱搜榜話題,伊能靜也被批太過強勢。

▲伊能靜回應《乘風破浪的姐姐》爭議:讓時間說話。(圖/翻攝自芒果tv)

▲伊能靜回應《乘風破浪的姐姐》爭議:讓時間說話。(圖/翻攝自芒果tv)

▲伊能靜主動教張萌和黃聖依唱歌,被網友批太強勢。(圖/翻攝自芒果tv)

對此,知名服裝設計師祁剛在4日發文,帶上「黃聖依看伊能靜的表情」話題,為伊能靜打抱不平:「那是互相切磋、更專業合作方式的表情。」祁剛透露,過去曾經跟伊能靜合作,很了解對方敬業、處處為工作人員考慮的態度,膝蓋摔傷了也不吭聲,見到10公尺遠的工作人員都會鞠躬打招呼,「看到她被不了解情況的鍵盤俠不負責任發洩,好氣。」

▲伊能靜回應《乘風破浪的姐姐》爭議:讓時間說話。(圖/翻攝自微博/伊能靜)

▲祁剛幫忙打抱不平,伊能靜轉發回應。(圖/翻攝自微博/伊能靜)

在祁剛發文後,伊能靜很快就轉發到自己的微博,向對方表達謝意:「謝謝祁剛老師,我會用心分享、信任團隊可以爭吵討論、也會好好練習。讓時間說話。感恩。」許多粉絲也安慰「本來就是正常小組交流,被有心人惡意解讀了」、「懂的人都知道是節目為了炒作的剪輯效果」,勸她不要太把負面留言放心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