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男騎機車到海邊看人釣魚 「刁車」烈日照…倒地爬不起來

▲ 89歲老翁獨自海邊看人釣魚,豔陽下+車輪空轉體力不支倒地。(圖/記者楊鈞典翻攝)

▲ 89歲老翁獨自海邊看人釣魚,大太陽+車輪空轉體力不支倒地。(圖/記者楊鈞典翻攝)

記者楊鈞典/台東報導

台東警分局豐里派出所3日接獲報案,稱排台東市成都南路底靠海邊有交通事故,執勤警員到場會同救護人員一同在海灘上搜尋,發現一名89歲高齡老翁在海灘上遭機車壓住動彈不得,經員警及救護人員攙扶老翁並將其機車推上柏油路面後得以解救,員警為確保老翁安全,一路跟隨老翁機車後方,安全護送到家。

經瞭解該老翁住在台東市豐原一帶,獨自騎乘機車到海岸邊看人釣魚,因天氣炎熱加上該地為海灘地形,機車車輪空轉,且老翁無力攙扶機車,才因此倒在該處無向警方請求協助,幸好附近民眾報案,由警消人員到救援。

台東警分局呼籲,近期天氣炎熱,提醒民眾從事戶外活動務必做好防曬工作適時補充水分,老幼、慢性病患者等敏感族群避免在天氣炎熱時單獨出門,待在室內保持通風涼爽, 避免意外發生。

►變美看這裡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