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爆熱再增2指考生體溫過高 東部考區冷氣壞36考生換試場

▲▼107年大學指定考科考試結束,師大附中,考生,考試結束。(圖/記者周宸亘攝)

▲大學指考。(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許展溢/台北報導

大學指考今(4日)進入第二天,上午數學乙、國文和下午英文都順利結束,大考中心試務召集人沈青嵩說明,防疫試場多開2間,分別在東部和南部,有兩名考生都是因為體溫過高,經過重複量測還是一樣,決定啟用防疫試場。

沈青嵩表示,東部考生經過初量是38.2 ℃,後來38.3 ℃,另一名在南部考分區,初量同樣高於標準,複量38.5 ℃,決定啟用防疫試場。大考中心主任周兆民說明,天氣炎熱也可能導致體溫過高,通常進入複檢區,大概會量2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台東考區傳出冷氣出現狀況,多次跳電無法開機,該試場36名考生全部移到備用試場應試。周兆民說,今天用電都正常,每一分區都有台電人員駐守和台電工程班,至於冷氣故障天氣熱,每一分區原本就會事先準備兩間備用試場,考前都會做冷氣和電力測試,若真有狀況可以調整,移動到備用試場。

►過期的票券只能丟掉嗎?快來兌換東森幣復活你的錢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