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睡同床「雇主每天摸胸morning call」 女看護遭猥褻16次…崩潰寫紙條求救

▲洪姓男子三度闖入鄰宅大樓頂樓,換穿鄰女洋裝內褲在樓梯間手淫射精內褲裡,女子驚覺報警查辦變態男。(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印籍女子伊娜(化名)在魏男家擔任看護,未料卻遭猥褻、性騷至少16次。(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徐愷昕/台北報導

印尼籍女子伊娜(化名)在魏姓男子家擔任看護,負責照顧魏男肢障的父親,但卻時常遭雇主猥褻,她痛訴,先前魏父住院時,自己不僅被要求與魏男同睡一張陪病床,且每次魏男還都會以「叫她起床」為由,用手撥弄她胸部及下體。猥褻事件曝光,法院審結依妨害性自主等罪,判魏男有期徒刑1年10月。可上訴。

伊娜2018年2月13日起受魏男聘僱,負責照顧斷腿的魏父,怎料工作才到第5天,一日她送水果上樓時,就遭魏男從背後襲臀性騷。

伊娜再控訴,同年月21日魏父因病入院,她陪同照顧的這18天,除了被魏男強迫共睡一張陪病床外,更恐怖的是,魏男總會趁她不注意或入睡之際,伸手來回撫摸她臀部、大腿,又或者以用手撥弄她胸部、下體私密處,理由僅是「要叫她起床」或「阿公(魏父)要尿尿」。

短短十多天下來,伊娜總計被猥褻16次,當時既害怕又無助的她,手機還被魏男沒收,最後因實在忍無可忍,她鼓起勇氣寫下紙條,向醫院內的同鄉求救,再透過同鄉幫忙翻譯,轉達讓護理長知道,事件因此曝光。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法庭上,魏男矢口否認犯行,表示一切都是伊娜片面之詞,無其他證據輔助。但士林地院審理時,伊娜的同鄉及醫院護理長都到庭作證,法官勘驗多方說詞後,考量魏男目前仍須扶養3位在學子女及照顧母親,審結依乘機猥褻共16罪及性騷擾防治法共2罪,合計判他有期徒刑1年10月。全案仍可上訴。

【更多新聞】

偷錄激戰過程…博士藥師疑女友結新歡「恐嚇外流」!她大崩潰:要殺我對吧

醫院趴躺做復健…治療師伸手「下探三角洲」!她嚇傻轉身慘再被抓胸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