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威拉諾對決羅力 運彩開盤看好悍將

▲樂天桃猿威拉諾。(圖/記者林敬旻攝)

▲樂天桃猿威拉諾。(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王真魚/綜合報導

富邦悍將4日主場續戰樂天桃猿,兩隊皆由洋投先發,羅力對決威拉諾。運彩開盤看好悍將。

遊戲玩法共有讓分、不讓分、大小、單雙等四種,桃猿受讓1.5分,賠率1.40,悍將讓1.5分,賠率2.30。不讓分賠率桃猿1.85、悍將賠率1.65。大小分開出11.5分,大分賠率1.70,小分賠率1.80、單數賠率1.50,雙數賠率2.05。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力本季出賽7場,戰績3勝3敗,防禦率5.32,其中3勝都是對桃猿所拿下,3場對戰皆繳出優質先發,防禦率僅2.57。

威拉諾本季出賽4場,戰績1勝2敗,今年首度出賽就是對悍將,僅投4局挨8安,包括2轟,失掉8分皆為責失吞敗,對戰防禦率達18。

悍將昨天敗給桃猿,統一獅在台南主場也輸給兄弟,兩隊確定在上半季爭冠淘汰。兄弟目前戰績31勝20敗,排名第1,桃猿以28勝21敗居次,如果兄弟繼續連勝、桃猿繼續連敗,兄弟最快10日封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對不起我騙了你!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