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柏惟誣指林為洲助理「黑衣人圍事」 江啟臣嗆:千萬別做無端指控

▲▼陳柏惟議場門口堵訪。(圖/記者邱顯燁攝)

▲陳柏惟。(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針對基立委陳柏惟指藍委率黑衣人闖立院,國民黨主席江啟臣4日表示,每個委員都有表達意見的權益,但千萬不要做無端指控,要先拿出證據,尊重每個委員在立法院的權利。

總統府秘書長蘇嘉全昨日下午原定率領監察院長被提名人陳菊及監委被提名人,拜會立法院長游錫堃及朝野黨團,不過在20多名藍委赴立法院門口抗議下,拜會行程突然取消。

事後,陳柏惟誤認國民黨團助理是「黑衣人」,在臉書上指控國民黨團動員大批來路不明群眾,強攻國會大門,意圖要杯葛監察院院長提名人。

對此,江啟臣表示,每個委員都有表達意見的權益,但千萬不要做無端指控,要拿出證據。國民黨立法院黨團已經要求陳柏惟道歉,昨天是黨團表達對陳菊的抗議與意見,黨團會對外進一步說明。

國民黨團總召林為洲上午也回應,「那是我助理」,民進黨不要看到「黑影就開槍」,民進黨長期惡意抹黑、抹紅的動作,已成一種習慣。這些指控,對立法院長、秘書長,以及保六總隊等工作同仁都是很不尊重的,更是一種污辱,因為根本沒有院外人士能進入立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