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影/薩摩耶伸肉掌「塞臉討摸」 一下不夠頂手甜笑:繼續~

▲噗優趁媽媽車子停下來時瘋狂撒嬌討摸摸。(影/臉書粉專「雪橇犬麥可噗優」授權提供) 

實習記者王昱淇/採訪報導

這麼可愛誰受得了!臉書粉專「雪橇犬麥可噗優」經常分享哈士奇「麥可」和薩摩耶「噗優」的生活日常,其中噗優的個性非常愛撒嬌,這天牠還趁著馬麻開車停下來時,用可愛攻勢瘋狂塞奶討摸摸,如此療癒的呆萌模樣令不少網友看了紛紛融化,直呼「太撩人了吧!」►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圖/臉書粉專「雪橇犬麥可噗優」授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噗優:摸我~!(圖/臉書粉專「雪橇犬麥可噗優」授權提供)

影片中,噗優坐在副駕駛座上癡癡地望著馬麻,接著牠伸出手手將媽媽的手撈到身邊,並把臉塞了過去示意要對方摸摸牠,成攻獲得摸摸後還露出了好享受的療癒笑容,甚至當媽媽將手收回去時牠還會心不甘情不願地再伸手拍拍,彷彿在說,「不要停,再摸一下嘛~」。

▲噗優和哥哥麥可。(圖/臉書粉專「雪橇犬麥可噗優」授權提供)

▲噗優和哥哥麥可。(圖/臉書粉專「雪橇犬麥可噗優」授權提供)

麥噗馬麻接受《ETtoday寵物雲》訪問時表示,當天是要帶狗狗們去洗澡,恰巧錄下了這段可愛影片。噗優是1歲多時因前主人無法好好照顧才領養回家的,「其實一開始牠非常膽小很怕人家摸,後來我們帶去上課慢慢調整,現在都會主動討摸摸,連路人都不放過!」馬麻也特別分享,麥可和噗優目前都是「狗醫生」,「牠們時常會去醫院或特教學校陪伴老人和小朋友喔!」

▲。(圖/臉書粉專「雪橇犬麥可噗優」授權提供)

▲麥可和噗優目前都是優秀的狗醫生哦!(圖/臉書粉專「雪橇犬麥可噗優」授權提供)

▲。(圖/臉書粉專「雪橇犬麥可噗優」授權提供)

▲2寶深受網友的喜愛。(圖/臉書粉專「雪橇犬麥可噗優」授權提供)

這段影片上傳至臉書粉專,引起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笑說,「好漂亮的寶貝,渴望討摸的樣子感覺心情很療癒」、「噢~我也要這麼撒嬌的」、「別人的狗總是這麼可愛」、「怎麼這麼人性化,太撩人」、「好可愛的寶貝」、「看得我心都化了」、「天啊~~太可愛了!一直討摸摸,我都想擁抱了」、「噗優:馬麻我們摸完再開車~」

►就算爬到樹上!妳還是很美

►毛孩是我們的家人,總給牠最好的!

【你可能也想看】

►影/剛帶回家1天!2個月大博美閉眼自己「蓋被被」 畫面萌曝光

►影/嬤推車背「乖孫」上街散步! 牠伸強力吸盤巴緊緊…回眸露愛意

►喵弟「正面撲倒」討抱 橘貓森77張嘴大叫:放開我!

►和主人朝夕相伴17年! 貓阿公凍齡顏值如「帥氣美男」

►開口要水…行員「拿零錢盤奉茶」 媽瞬間邊緣:原來眼中只有貓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雪橇犬哈士奇薩摩耶微笑天使討摸撒嬌雪橇犬麥可噗優狗醫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