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大女兒24歲嫁美富豪家族 王偉忠沒豐厚嫁妝...送20年「老錶」傳承給洋女婿

記者蕭雅玲/台北報導

王偉忠大女兒王羚今(4日)傳出去年9月嫁給美國第四富豪家族Cargill-MacMilan(嘉吉 麥米倫),王偉忠接受《ETtoday星光雲》電訪透露,大女兒才24歲,這麼早就嫁人的確有點不捨,「女婿在求婚前兩週便透過二女兒安排,想跟我們夫妻倆通電話,當時就已經猜到應該是要跟我們講這件事(求婚)。」在與女婿通話前還很擔心語言不通,自嘲自己「遊走江湖」多年,靠著簡單的英文與女婿「亂講一通」,逗趣的過程如今回想還覺得很有趣。

▲▼王偉忠嫁女。(圖/王偉忠提供)

▲王偉忠大女兒去年9月遠嫁美國。(圖/王偉忠提供)

▲▼王偉忠嫁女。(圖/王偉忠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偉忠大女兒嫁給美國第四大富豪家族當媳婦。(圖/王偉忠提供)

他透露,大女兒嫁人只要求對方要好好照顧女兒,並沒給她準備豐厚的嫁妝,但他送了一只自己戴了20多年的勞力士「老錶」給女婿。他強調,「這只錶是一只潛水錶,是我從2個女兒小時候就開始戴,每次帶他們出去玩都會戴著,這只錶不僅有我們父女間滿滿的回憶,送給女婿更象徵傳承意義,也希望他以後有了小孩,帶他們出去玩時,也能像我一樣戴著這只錶。」而為了把「老錶」送給女婿,王偉忠還特地把錶送到瑞士原廠清洗、維修。

▲▼王偉忠嫁女。(圖/王偉忠提供)

▲王偉忠嫁女贈勞力士「老錶」給女婿。(圖/王偉忠提供)

女兒婚後原本預計今年要返台宴客,卻沒想到遇到疫情,目前宴客時間也跟著暫緩,但他卻因為女兒結婚,已經著手寫劇本《女兒的宴客名單》,希望把女兒的結婚宴客過程的喜悅,透過舞台劇與大家分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