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讓你不敢用!癡情男揭淫窟 老司機小宇曝心聲

▲▼   小宇深入聲色場所蒐證          。(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小宇到聲色場所錄影蒐證,越南籍小姐排排站報價錢。(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記者黃子倩/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老司機小宇(化名),3日接受多家電視台採訪,大膽揭露半年來,他深入聲色場所「土地大樓」蒐證的結果,影片中不僅拍到越南籍女子一字排開報價錢,更拍到皮條客將年輕女子帶來接客的所有過程,小宇向《ETtoday記者》揭露,他想在媒體上一一曝光這些證據,目的是希望他認識的莎莎長相能被曝光、肉搜,好讓色情行業的老闆都不敢僱用她,一圓她回北越故鄉的夢。

小宇說,他和莎莎結識在高雄新興區七賢路上一棟大樓,由於這棟大樓位在電信大樓對面,加上一樓是土地銀行,被尋芳客稱為「土地大樓」,但這棟大樓其實暗藏春色,小宇怒控:「裡面真真實實在從事色情行業,但每次報警,警方都沒有上樓,只是在樓下駐守,我覺得警方處理態度很消極。」讓他失去救出莎莎的希望。

因此他今年7月想到,找警方處理沒用,乾脆把蒐集到的證據都向媒體揭露,好讓莎莎的容顏被肉搜曝光,可以讓看到報導的色情業老闆憂心,如果再繼續僱用莎莎,恐怕會成為鎖定的目標,進而被員警包抄並逮捕!小宇說:「這是我目前能想到可以幫助她(莎莎)最好的方式。」

▲▼小宇深入聲色場所蒐證   。(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小宇到聲色場所錄影蒐證,越南籍小姐排排站報價錢。(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小宇說,跟莎莎日漸熟識後,她向小宇哭訴,她誤信人蛇集團,以為能到台灣賺錢回北越給家人過好日子,所以在故鄉借了20萬來台,沒想到竟被控制下海賣淫,因此為了脫離魔掌,莎莎曾私下傳過多次微信給小宇,希望他代為報警,請便衣員警到大樓內包抄,可惜事與願違。

小宇表示:「每次警方都開車到樓下,就是不上樓,因為對他們來說這種場所根本抓不完。」從雙方先前傳的微信,可以看到,莎莎每次對話都很簡短,但曾說過警察和她的老闆似乎關係良好,還有收老闆給的錢!加上小宇有次叫了小姐後,索性直接在房內直接報警,沒想到報警沒多久,警察都還來不及趕到,女子的老闆先來敲門,要把人帶走,當時情急對方只丟下一句話「有人報警,要快走!」

▲▼小宇深入聲色場所蒐證   。(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小宇控訴每次報警,警方都到樓下駐守,沒有上樓包抄色情業者。(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小宇說距離跟莎莎最後一次聯繫,至今已經過了大半年,加上最後他收到來自對方手機的訊息,內容自稱是莎莎的老闆,並強調「她們(指莎莎與同事)都是來台賺錢的東西。」隨後就與莎莎徹底失聯,現在小宇選擇走「最後一步」,在媒體面前將蒐證到的事實揭露,只希望莎莎的長相因此曝光、被肉搜,讓色情業的老闆不敢再非法雇用,早日一圓她回故鄉的心願。

►「即日起,我退出老化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