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西甲/外媒曝梅西下家是英超豪門? 瓜帥領軍的曼城可能性高

▲▼西甲巴薩踢平維戈塞爾塔,梅西、蘇亞雷斯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梅西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在西甲爭冠越來越不利的巴塞隆納,現在更面臨球隊失和,當家主將梅西(Lionel Messi) 已經暫停與巴薩商討續約,可能在2021年6月合約到期後離隊,現在更有外媒報導,梅西的下家可能是在瓜迪奧拉(Pep Guardiola)所在的英超曼城。

在6月初曾有消息指出,梅西可能會和巴賽續約至2023年,且是稅後5000萬歐元的年薪,將成為史上最大合約,只不過隨著賽季重啟,巴薩面臨爭冠越來越渺茫,現任主帥施迪恩(Quique Setien)和球員在更衣室內發生嚴重爭執,可能在這賽季結束後就下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在又傳出,梅西已經暫停與巴薩商討續約,可能在2021年6月合約到期後離隊,而據《福斯體育》記者Christian Martin的透露,「梅西離開巴薩前往曼城的可能性是真實的,我在雙方的消息來源都證實了這點,無論是競技方面的條件,或是其它的條件,對於交易的各方面都是積極的。」

除了曼城有能力可以提供梅西巨額的轉會費和薪水外,主帥瓜迪奧拉曾在巴薩合作過,兩人深厚的友誼,也可能促成這次的轉會,另外,巴薩也對曼城中場德布勞內(Kevin De Bruyne)有興趣,傳出已經和德布勞內身邊的人接觸,形成另種互挖牆腳的情況,不過如果梅西真的投入曼城,德布勞內或許猶豫是否走人。

►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5倍東森幣

海綿寶寶、Hello Kitty去旅行!折疊旅行袋、後背包買一送一 

關鍵字: 梅西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