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戰隊操舟翻覆「3命危」 海軍總醫院曝官兵最新狀況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海軍陸戰隊99旅步二營3日上午於左營桃子園海灘執行「聯合登陸作戰」預演時,疑因海象突變,導致「特戰突擊橡皮艇」翻覆,艇上7名士官兵全數落海,其中3人命危。海總左營分院4日上午表示,3名官兵仍在加護病房,醫療團隊一定會全力救治。

▲▼海軍陸戰隊CRRC戰鬥突擊艇。(圖/記者呂佳賢攝)

▲海軍陸戰隊CRRC戰鬥突擊艇。(圖/記者呂佳賢攝)

「漢光36號」演習將在13日登場,國防部日前公布此次漢光演習期程,將在7月13日至17日進行實兵演習,而9月14日至18日電腦兵推。海軍陸戰隊99旅步二營3日上午進行操舟訓練訓練時,卻驚傳CRRC戰鬥突擊艇翻覆事故,造成3人嚴重嗆溺,立即送往海總左營分院全力搶救。

▲漢光演習預演/海軍陸戰隊99旅上午進行操演時發生意外,1名失蹤者找到了,送至高雄海軍總醫院搶救。(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3名名弟兄被送至高雄海軍總醫院,仍在加護病房救治。(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海總左營分院醫師蔡承根3日說明,第一位送到院的道姓男中士,到院時生命跡象不穩定,;而第二位陳姓男上士、及蔡姓男上兵到院時皆無心跳,2人情況嚴重,皆施以葉克膜急救。蔡承根也指出,3名傷者肺部都有嚴重浸潤,有肺水腫、肺積水現象,手腳軀幹也有擦傷,目前生命跡象仍不穩定,還在持續治療中。

至於外傳院方放棄急救3位弟兄,海總左營分院也透過媒體群組駁斥不實謠言,左總政戰處長賴世釗中校表示:「實屬不當臆測,本院仍在積極搶救中」,並強調,3名弟兄仍在加護病房,醫療團隊一定會全力救治。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更多新聞】

獨/高雄妹手腕爬滿「密密麻麻囊腫」 醫師點出致病關鍵!男友急問:還能結婚嗎?

罷捷鄉民建議她去演《戲說台灣:白眼妖》 黃捷:我超愛看!好像可以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