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咬下波霸炸出 還有焦糖海鹽口味!全台必吃「蛋塔TOP10」來了

▲想吃不用跑板橋!泰昌餅家進駐統一時代 全球首賣葡式蛋撻。(圖/記者黃士原攝)

▲泰昌餅家自創曲奇蛋塔超夯。(資料圖/記者黃士原攝)

記者蕭筠/綜合報導

只要說到蛋塔,絕對不能錯過肯德基家的,尤其5月甫推出的極限量期間限定「黑糖珍奶蛋塔」,簡直是搶到翻,還有基本款、黑糖白玉口味都被網友認為CP值超高,不過除了肯德基,全台可是有不少必吃創意蛋塔呢!《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就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調查,網友界最夯、必搶的美味蛋塔,趕快來看看哪一款還沒入手吧。

●TOP5:太興茶餐廳
由藝人阿緯引進的「太興茶餐廳」,來店除了必吃招牌超濃郁冰鎮奶茶及燒味三拼外,蛋塔可也是受到不小歡迎,有著偏薄的酥脆外皮搭配香滑內餡,雖有人喜歡但也有人認為特色不夠。

▲連15天大放送!太興蛋撻與燒味三拼買一送一。(圖/太興茶餐廳提供)

▲太興茶餐廳蛋塔。(資料圖/太興茶餐廳提供)

●TOP4:Mr.Z烘焙小棧
2018年一開幕就爆紅的台南名店「Mr.Z烘焙小棧」,主要販售多款葡式蛋塔及純鮮奶布丁,尤其受到大家激推的「波霸蛋塔」,一口咬下就有波霸掉出來,內餡還有一層焦糖醬,熱熱吃最美味,另外還有蜂蜜檸檬、香蕉巧克力,季節限定草莓口味蛋塔,通通都超誘人。

▲▼Mr.Z烘焙小棧的波霸蛋塔。(圖/翻攝Mr.Z烘焙小棧臉書粉專)

▲Mr.Z烘焙小棧的波霸蛋塔擄獲不少人的心。(圖/翻攝Mr.Z烘焙小棧粉專)

●TOP3:克莉斯塔
位於台中的人氣店「克莉斯塔」,可是勤美誠品周邊的熱門點心選擇之一,尤其店內每日都會推出限量口味蛋塔,例如焦糖海鹽、抹茶松露等,累積超高人氣,店家的蛋塔選用餅乾塔皮搭配嫩滑奶蛋內餡,再加上價格實在,擄獲一票人的心。

▲▼克莉斯塔蛋塔。(圖/翻攝克莉斯塔臉書粉專)

▲克莉斯塔的蛋塔價格實在且口味特別。(圖/翻攝克莉斯塔粉專)

●TOP2:檀島香港茶餐廳
台人熱愛港式美食,吸引不少茶餐廳來台插旗,尤其香港茶餐廳始祖「檀島」登台後可是吸引不少人嚐鮮,來店必吃招牌「極品蛋塔」,主打擁有192層酥皮,可是有不少人直呼:「台灣販售版本,比香港原本的還要好吃!」

▲▼檀島香港茶餐廳。(圖/記者黃士原攝)

▲檀島香港茶餐廳主打擁有192層酥皮。(資料圖/記者黃士原攝)

●TOP1:泰昌餅家
有著史上最強蛋塔封號的香港老字號餅店「泰昌餅家」,成功奪下必吃蛋塔冠軍寶座,2018年首店插旗板橋後成功引起話題,更陸續開了好幾間分店,店家自創的曲奇蛋塔使用加了牛油的餅乾塔皮,較不油膩更抓住台灣人的胃,尤其在信義店獨家販售「葡式芙蓉蛋撻」,融合了曲奇塔皮、葡式內餡再加上麻糬,再度刮起搶吃風潮。

▲想吃不用跑板橋!泰昌餅家進駐統一時代 全球首賣葡式蛋撻。(圖/記者黃士原攝)

▲泰昌餅家葡式蛋撻超受歡迎。(資料圖/記者黃士原攝)

▲▼台灣10大必吃蛋塔。(圖/網路溫度計提供)

▲全台10大必吃蛋塔店。(圖/網路溫度計提供)

【你可能也想看】

►今年別錯過!麥當勞「森永牛奶糖冰炫風」回來了 加碼鹹甜「海鹽款」新登場
►每一支都超燒!今夏最邪惡「霜淇淋」大集合 芋頭牛奶、烏龍茶款必須擁有
►影/爽吃辣味1斤雞又來了!頂呱呱插旗士林首賣早餐 蔥抓餅、漢堡一次滿足

►夏日玩農場,超划算票券搶購中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關鍵字: 美食情報 蛋塔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