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生同框「巨胸版黃捷」和好了! 出賣林襄「無P圖真面目」…他驚:以為哪個阿嬤

2020年07月4日 10:45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反骨男孩」成員孫生日前陷入低潮,一連多天發文吐露負面心聲,期間一度爆出與緋聞女友「爆乳版黃捷」林襄有關,2人還被目擊街頭拉扯大吵。經過一連串事件,他如今重新振作,不僅回歸工作岡位,昨(3日)晚更大方曬出與林襄合照,證明雙方依舊維持友好關係。

▲孫生低潮發文震驚粉絲,民眾爆料和網紅林襄有關。(圖/翻攝自孫生、林襄IG)

▲孫生日前低潮發文被爆和網紅林襄有關。(圖/翻攝自孫生、林襄IG)

孫生6月底接連透過社群網站大吐苦水,寫下「心情真的極度差!抱歉我現在沒辦法製造歡樂氣氛,我是脆弱的」、「不行了。心情真的很差,對不起,大家掰掰。」令外界擔心不已。不久後,據《東森新聞》報導,他被爆料日前和緋聞女友林襄當街大吵,甚至出現拉扯、爆發衝突,引發外界猜想,低潮文是否與感情事有關。

當時,孫生經紀人低調回應《ETtoday星光雲》:「不好意思,藝人私事公司不會過問,感謝關心。」消息爆出後事隔1周,孫生和林襄似乎已經和好如初,他還在Instagram曬出2人合照,還強調照片完全沒修,「這角度好好笑哇哈哈讚啦!」

▲孫生同框「巨胸版黃捷」和好了。(圖/翻攝自孫生Instagram)

▲孫生同框林襄,女方也親自留言回應(紅框處)。(圖/翻攝自孫生Instagram)

孫生曝光女方真面目的舉動驚呆眾人,不少網友驚呼「認不出來」、「完全不修太壞了啦」,網紅培根更是開玩笑虧「以為右下哪個阿嬤」。對此,林襄則完全沒動怒,反而親自在孫生PO文底下留言笑回,「沒修圖,謝謝你讚啦!」

孫生難得公開與林襄合照,雖然文中沒有多加說明,但這番舉動隨即引人聯想2人先前被爆當街大吵,令部分網友留言喊「和好了噢,讚啦!」甚至還有人推測「復合了?」在網路上意外掀起熱烈討論。

▲孫生同框「巨胸版黃捷」和好了。(圖/翻攝自林襄Instagram)

▲孫生同框「巨胸版黃捷」和好了。(圖/翻攝自林襄Instagram)

▲林襄因神似高雄市議員黃捷,有著「巨胸版黃捷」的封號。(圖/翻攝自林襄Instagram)

►你想要的,這裡都有!

►來讓「過期票券」變黃金!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