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孕婦遭騙進獸醫診所 變態女「壓手術台切腹奪子」農場棄母體…等血流乾

▲▼特米奇遭到兇手切腹搶子。(圖/翻攝自Buscando a Monica Segura Temich)

▲特米奇遭到兇手切腹搶子。(圖/翻攝自Buscando a Monica Segura Temich)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一名懷孕八個月的孕婦特米奇(Monica Segura Temich)一個月前被家人通報失蹤,近期警方追查終於發現特米奇的遺體,但死狀卻相當悽慘,其中肚子裡的胎兒也已經被強行奪走,她的遺體就被隨意丟棄在一座農場內。

根據英國《每日星報》報導,22歲的特米奇一個月前在墨西哥東北部失蹤,她的家人因為聯繫不上因此報警。經過警方調查,特米奇平時加入了救援貧困孕婦的組織,當時一名33歲的女子玉麗(Yuli N)以「有多的嬰兒衣服可以捐贈」為由,將她騙到一處非法獸醫診所內。

特米奇沒有想到兇手竟是覬覦她腹中的寶寶,被騙到了獸醫診所之後,兇手竟強行在手術台上,胡亂切腹取子,且不顧特米奇已經大量失血,未包紮傷口就將她丟棄在一處農場內。

直到警方找到玉麗時,她坦承一旁的寶寶就是特米奇的,而經過DNA親子鑑定也確定確實與特米奇就是母女。法醫調查,特米奇死因為失血過多,而在進行手術的診所中,更取出兩把手槍、38發子彈、藥物等,目前玉麗被拘留在一個社會中心等待審判。

►東西這樣買最划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