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少夜店撿屍繼母「駕駕駕」! 放蕩過程全被拍…老爸「只回2句話」刷新三觀

(圖/報系資料照)

 (圖/CTWANT提供)

圖文/CTWANT

與老爸的女人勾搭上似乎只會出現在八點檔中,沒想到現實生活真的有類似案例。有「酒國名花」之稱的凌威威(舊名:凌葳威/本名:謝伊琪)就爆料,富二代看上後媽,甚至還與對方拍恩愛片,沒想到老爸知道後,只淡淡說了一句「女人再換就有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凌威威於1995年當選「中華小姐」第6名,後來靠著「語不驚人死不休」的風格,大爆選美醜聞、酒店文化在演藝圈走紅;近年改經營副業,無論是教畫畫、飄眉美容事業,都發展得相當不錯,甚至還出書大爆酒店秘辛。

近日凌威威接受《中時電子報》訪問,提到一名富少喜歡灌女生酒,把人灌醉後再撿屍,曾撿過年紀都可以當他阿姨、後媽的女生,不久後就登上媒體版面。

不僅如此,凌威威說,富少與爸爸的女人,也就是後媽,有不正當關係,還錄下雙方恩愛的過程;沒想到富少老爸知道後沒有斥責,只在意「幹嘛不付錢」,接著脫口說「女人再換就有了」,刷新眾人三觀。

延伸閱讀
花心男爽娶2妻!懷孕8月大房不忍了「菜刀割掉命根」 他只剩尿尿功能
禽獸神棍1/誆過氣改運2度性侵無知女 用木雕「姐夫」作法逼喝符水
婚變頻傳!與「向佐動態」全看不見 郭碧婷怪異舉動疑患產前憂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