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神朋友「馬祖跑foodpanda」15天薪水讓他驚呆:我認真考慮要換工作了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民眾黨前中央委員張益贍3月被爆與民眾黨團前助理蔡宜芳發生不倫戀後,轉行當起美食外送平台「Uber Eats」的外送員,再度引起討論。「宅神」朱學恒曾在臉書透露,自己一位時常參與社會運動的朋友,沒有穩定工作,跑去馬祖跑foodpanda,沒想到薪資單曝光後讓他都想轉行了。

▲▼foodpanda首創虛擬超市「熊貓嚴選」、pandanow業務總監Denis Aksenov。(圖/記者蕭筠攝)

▲foodpanda外送員薪水多寡很多人關注。(圖/記者蕭筠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朱學恒透露,這位朋友跑去馬祖當foodpanda外送員後,在6月下旬收入竟然高達74000元,金額之高嚇壞朱學恒,讓他忍不住問「請問是到處都這樣還是只有馬祖特別高?」,更表示自己認真考慮要換工作了。

不過由於地點在馬祖,引發網友熱議,許多人都不相信。事後朱學恒求證後也更正,表示該朋友回覆他是在台北跑的單,並非外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