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歲女兒太像亡妻!他竟深夜性侵「每晚都要」:我已經愛上她

▲吳姓男子2017年間借住堂弟桃園市租屋處,竟趁堂弟收假回部隊性侵其女友。(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xhere)

▲受害小妹從13歲開始,遭親生父親性侵長達5年。(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取自免費圖庫pxhere)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新加坡63歲的狼父發現女兒長得很像死去的妻子,竟「愛上」女兒!從受害者13歲開始,狼父就持續非禮與性侵長達5年,其中有長達1年的時間,幾乎天天被侵犯,她因不想被送進收容所,加上擔心父親罪行被揭發後而坐牢,家庭就會破碎,她決定默默忍受。

據《星洲日報》報導,被告是63歲的新加坡男子,與妻子育有1名兒子和3名女兒,受害者是被告的親生女兒,在家中排行老三,案發時13歲至18歲。他面對65項包括強姦、亂倫以及性侵等控狀。

報導稱,被告的妻子在2010年過世,由於二女兒與妻子長得很像,所以特別疼她,漸漸地被她吸引。2012年初,狼父知道女兒與一名男同學交往,反對這段戀情的他每晚等全家人睡著後,將二女兒叫到客廳裡開導,最後還恐嚇說要聽話並「為父親奉獻」,不然就把她送進新加坡回教研究會(Pertapis)旗下的婦女與少女收容所。

可惡的是,狼父竟非禮並性侵二女兒,在2013年6月1日至7月9日間犯案,直到2018年2月被揭發為止。因兒子在速食店值晚班,之後又去當兵經常不在家,狼父便會趁女兒們睡著後,把受害女孩叫出來,第一次得逞後,除了齋戒月、兒子回家過夜和二女兒來月經時,之後的一年內幾乎天天非禮和性侵。

受害女孩不想被送進收容所,擔心被告罪行被揭發後而坐牢,家庭就會破碎,因此默默忍受。狼父的惡性持續5年,直到2018年3月7日晚上,大女兒到廚房拿止痛藥,打開房門看見他壓在妹妹身上,才揭發被告罪行。

▲桃園市賴姓男子遭指控替入監服刑友人照顧其還在念國中的外甥女,竟趁家中無人趁機性侵得逞。(示意圖/Pixabay)

▲被告認為,二女兒長得越來越像過世的妻子,「自己已經愛上她」。(示意圖/Pixabay)

負責此案的林姓副檢察官(Sheldon Lim)表示,被告認為「二女兒長得越來越像過世的妻子」、「自己已經愛上她」,開始在半夜的訓話中對她擁抱、親吻,進而非禮,之後更對她性侵。

檢察官對被告具體求刑至少29年,痛斥此案是在任何文明社會的良知下都不能發生的,為了滿足他不正當的肉體慾望,被告完全濫用了受害者對他的信任,「這樣的獸行是被害人的親生父親所犯下,這無疑會給她留下痛苦與不可磨滅的烙印。」

被告的林姓辯護律師(Henry Lim)則表示,被告的教育程度不高,只是一名有飲酒史的清潔工,「他在收押期間,已經反省自己的行為,他沒有任何藉口。被害人是他最喜歡的孩子,但在她越來越像過世的妻子時,他慢慢地被吸引。被告承認自己做了絕對不應該做的事,讓他與女兒蒙羞。」

由於被告的年齡已經超過50歲,超過了新加坡可以執行鞭刑的法定年齡,法院6月26日判處他28年有期徒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