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了才發現是無聊景點!「被IG照騙」他曝經驗:有夠失望 網反舉1例超中肯

▲旅遊,旅行,觀光。(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到現場才發現好無聊的景點,網友點出關鍵:「跟誰去玩才是重點。」(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台灣各縣市都有獨特觀光景點與特殊秘境,但部分景點因為商業化程度高,或是被社群打卡照片美化,導致後面許多參訪者「期待越高,失望越大」。一名網友在批踢踢表示,他日前看了一篇盤點「過譽」的觀光景點,就好奇「大家有沒有在網路看見景點照片超美,去了卻有夠失望的景點呢。」

原PO在批踢踢八卦板表示,他日前在網路上看見一篇景點整理的文章,內容在討論各地部分被「過譽」的觀光景點,而且他去了以後也發現「真的沒什麼」,讓他好奇大家有沒有類似經歷,「看到網路上光鮮亮麗的景點照,滿心歡喜的放進口袋名單,結果去了卻有夠失望的景點。」

旅行,風景,退休,假期,休假,出國,旅遊(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除了有網友點名景點外,也有許多人認為「台灣老街都一個樣。」(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文章分享後立刻引發網友熱議,有人點名「水往上流,根本就水溝啊」、「高跟鞋教堂」、「妖怪村,太商業化,商品同質性高」、「台南水晶教堂」、「落羽松,就拍起來好看」、「主打打卡景點的地方」、「一堆要開車2小時,結果只有拍照功能的IG景點。」

也有人說「台灣能玩的景點都是健行類的」、「所有老街都一個樣」、「老街、夜市、全台灣都一樣」、「老街根本騙局」。但也有人說「重點不是景點,是跟誰去,好嗎」、「跟會玩的朋友去,再無聊的點都好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