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聽楊丞琳的歌」 王心凌罕見「生氣了」脫口而出秒被消音

記者蔡琛儀/綜合報導

女團選秀節目《菱格世代DD52》昨(3日)晚上9點播出第三集,客串擔任飛行導師的王心凌更是頗受好評,她接受關韶文挑戰「間奏猜歌」,一聽到關韶文說:「我最近比較常聽楊丞琳的歌。」竟不慎爆粗口,讓關韶文笑翻,直呼:「天后生氣了!」還幫她消音,王心凌也笑說:「因為最近都在休假,都跟朋友相處在一起,講話就不修飾了。」

▲▼關韶文,王心凌。(圖/DD52)

▲關韶文惹怒王心凌。(圖/DD52)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心凌在遊戲中一路勢如破竹,讓過去在猜歌遊戲中幾乎都勝出、且還是王心凌鐵粉的的關韶文也被甩在後頭,最後果然拿下勝利,被認證為:「成為真正的王心凌!」讓她開心不已。

▲▼關韶文,王心凌。(圖/DD52)

▲▼王心凌脫口爆出必須消音的詞。(圖/DD52)

▲▼關韶文,王心凌。(圖/DD52)

事實上,她在節目錄影前,就先把之前的學員影片、資料全都仔細看過一遍,功課做得十分徹底,「我還是一個比較鼓勵的心態去評他們,我看過一些資料、影片,她們還是璞玉,所以我比較看重的是她們本身的天份、企圖心、訓練之後的可能性,給她們多一點機會和建議。」

《菱格世代DD52》每周五在Youtube頻道與ETtoday新聞雲首播,並於每周六在中天綜合台、每周日台視、愛奇藝台灣站以及myVideo播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