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兄弟爭冠黃恩賜先發拚6連勝 統一羅里奇迎戰

▲中信兄弟黃恩賜。(圖/記者黃克翔攝)

▲中信兄弟黃恩賜。(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歐建智/台南報導

中信兄弟與統一獅4日續在台南對戰,中信兄弟派出本土投手黃恩賜先發,爭取6連勝,統一獅已無法上半季爭冠,由洋投羅里奇先發。

兄弟目前戰績31勝20敗、勝率0.608,暫居第一。桃天桃猿28勝21敗、勝率0.571,暫居第二,中信兄弟領先2場勝差。統一獅3勝30敗暫居第三,富邦悍將19勝30敗,目前是最後一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信兄弟先發投手黃恩賜本季出賽9場是5勝0敗、防禦率3.58,本季還未敗投,55.1局被8轟在內52支安打,58次三振、11次四死球,29失分有22責失,連2場先發都有2位數三振。

黃恩賜本季戰統一獅3場是1勝0敗、對戰防禦率4.70,最近一次對戰是5月27日,投4.1局失7分,但只有2失分,無關勝敗。

統一獅先發投手羅里奇本季9場出賽是2勝3敗、防禦率6.50,45.2局被8轟在內64支安打,26次三振、8次四死球,34失分有33責失,目前是2連勝。

羅里奇本季戰中信兄弟3場是0勝2敗、對戰防禦率9.53,11.2局被18支安打,有2支全壘打,5次三振、5次四死球,12失分都是責失。

關鍵字: 中華職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

大谷妻子「女籃引退」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笑起來像翔平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