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萬考生上陣! 大學指考第2天考「數甲乙、國英文」

▲▼大學指考,戴口罩,量體溫。(圖/記者黃克翔攝)

▲大學指考第二天考數甲、數乙、國文、英文。(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大學指考第二天今(4日)登場,上午8時40分考數乙、10時50分考國文,14時考英文、16時10分考數甲,總計有4萬3700餘人報考。大考中心指出,考生進入分區考場時須出示入場識別證及應試有效證件正本、戴口罩、進行體溫量測。

今日為指考第二天,大考中心提醒考生,考試當天將比以往提早30分鐘於上午7時開始量溫,請考生盡量提早出門以避開入場時的人群聚集。另外,入場應試須帶應試有效證件正本,包括,國民身 分證、有照片之健保卡、駕駛執照、護照或居留證等,也需全程配戴口罩、不可攜帶穿戴式裝置、行動 電話完全關機(含關閉電源、鬧鈴、震動、提示音等其他所有功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依據中央氣象局預報,這幾天白天氣溫大多偏高,建議考生最好於各節次休息時間適度補充水分,若因治療需要,迫切需要在考試中飲水或服用藥物時,須於考試當日持相關證明文件向試務辦公室申請,且須配合監試人員檢查、保管,並在監試人員協助下飲用或服用,請注意相關規定以避免違 反規定而被扣減成績。

特別提醒考生,時序已進入夏季天氣型態,午後常有局部短暫陣雨,建議考生準備雨具備用。請考生注意身體保健及安全,減少出入公共場所,以保持身心最佳狀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