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來了/2寶媽身材比少女還緊實!OPI副董陳美彤教妳3招 「倒立」能消水腫

▲OPI負責人陳美彤教你3招擁有好身材。(圖/翻攝陳美彤FB)

▲OPI負責人陳美彤教你3招擁有好身材。(圖/翻攝陳美彤FB)

記者張毓容/台北報導 圖/翻攝FB@Kimberly的熱血人生

夏天來了!談一場戀愛、來一趟輕旅行、把自己打理完美,甚至挑戰一下沒做過的活動,都是最好時機。《ET FASHION》送上「夏天來了」專題,教你如何在豔陽天穿戴有型、美出新境界,還有名人傳授聰明打包術、養出零贅肉體態,千萬要看。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你是否也是喜歡水上活動的女生?或是想要追求健美曲線的女孩?不管如何,愛漂亮的人一定要認識她——台灣OPI總代理美傑仕集團副董事長 陳美彤(Kimberly)。

不說真的看不出來,有著漂亮小麥肌、身材緊實又凹凸有致的Kimberly,竟已是有個13歲女兒的2寶媽了,而體態比許多年輕女生還好的她,還有另一個身份:台灣快艇衝浪國家代表隊國手,熱愛運動、也投身支持許多專業運動比賽,更因此被稱為「美妝界的運動家」。這次《ETfashion》特別請到她來跟大家分享,在繁忙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如何維持良好體態,飲食上、運動上又有什麼小撇步。

▲OPI負責人陳美彤教你3招擁有好身材。(圖/翻攝陳美彤FB)

少吃精緻食品、晚餐提早吃

被問到身為太太、媽媽,還有自己的事業要忙碌,平常是如何維持體態,飲食上是否有什麼小撇步?陳美彤笑說因為自己本來就有運動習慣,每個禮拜會固定抽時間去做滑水、健身和有氧運動,現在又有健身執照,加上教課時間,運動量很大,所以平時飲食上不會節食,也沒有什麼特別忌口的,想吃就吃。

但畢竟不是每個人都能這麼勤的運動,針對一般上班族想要維持好身材,她表示:「其實現代人都吃太多多餘的、精緻類的食品,或是零食點心。」除了盡量少吃精緻食品、改吃較健康的原形食物,還可將晚餐時間提早一點,比如7點半以前吃完晚餐,最晚8點以後就不要再吃東西,也不要吃宵夜,盡量減少自己攝取垃圾食物的機會。

▲OPI負責人陳美彤教你3招擁有好身材。(圖/翻攝陳美彤FB)

▲OPI負責人陳美彤教你3招擁有好身材。(圖/翻攝陳美彤FB)

練倒立瘦身養生還能美容抗老

除此之外,她也建議一定要改掉一個很多人都有壞習慣——久坐不動,她說這也是現代人容易發胖的重要原因,不管是去健身房或出去跑步,甚至是不出門待在家,也可以在家做瑜伽伸展或是爬公寓的樓梯,也都是運動,總之動起來就對了。

她更建議大家練習倒立,不僅能促進循懷代謝,有助於瘦身,對於消水腫也很有效,還能幫助改善臉部肌肉下垂、延緩衰老、緩解腰痠背痛、改善駝背、刺激消化腸道等等好處非常多,且倒立不受場地限制,隨時隨地都可做。曾有運動學家說:「倒立5分鐘,勝過睡眠兩小時!」尤其是久坐身體循環不好、容易水腫、消化不良或有排便不順等狀況的人,更應該來學習倒立保健身體。

▲OPI負責人陳美彤教你3招擁有好身材。(圖/翻攝陳美彤FB)

滑水可以邊玩水邊瘦身

針對夏天想玩水,也想瘦身的人,Kimberly很推薦可以嘗試滑水,她表示滑水是會用到全身肌肉的運動,滑水20分鐘消耗的熱量相當於在健身房運動1個小時,可以邊玩水邊減肥,而且可以訓練親水性、平衡感,連新手都很適合。

▲OPI副董陳美彤補圖。(圖/陳美彤提供)

健身女神級教練 Kimberly 陳美彤

- Wakesurf 快艇衝浪選手,奪牌紀錄:12金9銀5銅
- WWA 滑水裁判
- ACE 美國運動協會認證健身教練, 壺鈴, TRX認證教練, 銀髮族專屬健身認證教練, 女性專屬教練

►夏天來了/IG火辣雙胞胎韓令、韓沁教妳挑泳裝 私藏6個小眾牌大公開

►星・變美/李佳穎炸雞照吃2個月還能狠甩6kg!一日三餐菜單全曝光

►楊冪、Angelababy都照著做!改善「小肥肚」的5個日常動作

►宋智孝坦承:年紀到了吃什麼都胖 爆瘦7公斤全靠這「兩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