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女星學成寵物溝通!兔子養10年「不給摸」 解密原因大爆笑

姚愛寗成功與自己的寵物兔溝通。(圖/華研國際)
▲姚愛寗成功與自己的寵物兔溝通。(圖/華研國際)

圖文/CTEANT

姚愛寗因拍《黑喵知情》接觸寵物溝通課程,讓她驚喜開啟了自己跟動物之間的「直覺力」大門,成功跟自己的寵物兔溝通,驚嘆:「原來我的兔子個性很傲嬌。」
姚愛寗以行動支持愛護流浪動物,陪伴流浪動物,也希望牠們能找到自己的家。(圖/華研國際)
▲姚愛寗以行動支持愛護流浪動物,陪伴流浪動物,也希望牠們能找到自己的家。(圖/華研國際)

姚愛寗養這隻兔子已經10年,當初單純覺得可愛就帶回家,但兔子常常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都不太理人,也不知道牠在想什麼,也讓她一直誤解兔子心情不好,現在順利解密 「兔子心海底針」,傻眼大笑發現「牠居然說不想給我梳毛,因為覺得自己很美了,不想給別人碰。」
透過散步,讓姚愛寗跟怕生的狗狗越來越親近。(圖/華研國際)
▲透過散步,讓姚愛寗跟怕生的狗狗越來越親近。(圖/華研國際)

一直以來都有環保女孩封號的姚愛寗,除了更親近自己的寵物之外,也把跟動物更靠近的這個緣份用在公益上。她特別前往「浪浪別哭」咖啡廳陪伴流浪動物,體驗幫「浪浪」準備餐點、清潔環境、貓砂和陪浪浪散步的過程,其中有一隻剛來到咖啡廳的狗狗,一開始都躲在櫃子角落不敢出來,但透過陪伴和帶牠去散步的過程,慢慢的可以感受到牠越來越放鬆,也渴望遇到愛牠們的主人,姚愛寗最後還透過自己喜歡的攝影,把看見的溫暖記錄下來分享在網路上。姚愛寗到「浪浪別哭」咖啡廳陪伴流浪貓狗。(圖/華研國際)
▲姚愛寗到「浪浪別哭」咖啡廳陪伴流浪貓狗。(圖/華研國際)

姚愛寗說道:「會想要來這樣的咖啡廳,是希望能告訴大家動物是有靈性的,雖然是咖啡店,但卻讓更多人能夠更容易接觸、更靠近這些流浪動物。希望藉此能和更多人分享他們的可愛,幫助流浪動物能夠順利的找到家。」今年我更期許自己能以行動支持自己所在意的議題,不管是環保還是生命,真正的把萬物放在心上,就不會做出傷害他們的選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多 CTWANT 報導
蔡阿嘎收入掉8成! 揭「疫情殘酷內幕」苦笑:要是餐廳早就倒了
每天一杯奶茶 25歲妹喝到暈死…下秒直送ICU搶救26小時
被男友嫌胖 她羞憤暴食「10顆包子+4隻雞腿+30根雪糕」…胃撐炸到骨盆腔

【你可能也想看】

►影/17歲老狗不捨家人 「流淚整天」等爸下班…見完最後一面撒嬌離世

►45kg拉拉「大屁屁卡公園長椅」!7路人合力救援 主人:太丟狗了

►九州「貓島」70喵口吐白沫暴斃! 8旬翁涉毒殺「不起訴」理由曝光

►才3個月!「情侶分手」遭退養 牠來到浪浪…卻再度成為浪浪

►酗酒夫家暴玩女人 簡媽媽伴600毛孩苦求生:我要為牠們好好活下去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寵物飼料用品滿千折百!幫毛爸媽省荷包

►就算爬到樹上!妳還是很美

►票券擺到過期?逮就補!快來換成東森幣

更多精采影片:

關鍵字: 周刊王姚愛寗寵物溝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