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萊福力驚訝陳傑憲未先發 接受被蘇智傑林安可敲安

▲▼中華職棒總冠軍戰G3-萊福力。(圖/記者黃克翔攝)

▲萊福力。(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歐建智/台南報導

中信兄弟洋投萊福力3日對統一獅先發6局失2分勝投,他稱讚統一獅今年的打擊很強,碰上蘇智傑及林安可都有一棒被全壘打翻轉戰的可能,3日賽前看到陳傑憲沒有先發,他說:「很驚訝!他是全聯盟最好的打者之一。」

萊福力3日先發6局用100球,被8支安打、4次三振、2次保送,2失分,拿下本季第6勝且是跨季10連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表示,前2局還投的不錯,但3局起覺得身體不知哪裡怪怪的,控球及投球都變得不一樣,說不出哪裡怪,但在4局下被安打占滿壘,是統一獅真的打得很好。

萊福力稱讚統一獅今年的打擊火力很強,傷兵都歸隊了,不像去年有很多傷兵,打擊上有一點疲軟的狀況。

他表示,賽前都會模擬比賽狀況,對統一獅會想著如何對付陳傑憲及林安可,看到陳傑憲沒有安打,當下驚訝的哇一聲,因為少了一位強打要對付,陳傑憲是全聯盟最好的打者之一。

萊福力進一步解釋,蘇智傑及林安可都有一棒打出全壘打,翻轉比賽戰局的可能,所以會特別注意,今天投出刁鑽球路還是被安打,這是可以接受的,因為不是全壘打。

關鍵字: 中華職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大谷妻子「女籃引退」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笑起來像翔平

聽到羅素要詹皇打爆自己 柯瑞飆4分打回嗆:滾上場你這懦夫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