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碧婷改微博設定…跟向佐有關動態「都看不見了」! 遭疑患產前憂鬱

本刊直擊,郭碧婷挺著大肚子出現在新北市一家動物醫院。(資料照)

▲本刊直擊,郭碧婷挺著大肚子出現在新北市一家動物醫院。(資料照)

圖文/鏡週刊

台灣女星郭碧婷去年9月嫁給香港影視大亨向華強的兒子向佐,娛樂圈好友皆獻上祝福。兩人在《最美的時光》節目中,也不時秀恩愛,讓外界相當看好這段姻緣,不過婚後,卻屢傳婚變消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先前郭碧婷才自曝遭身邊人「無下限消費」,沒多久後,她又在深夜發文,突然在微博寫下:「醒悟的那天總會到來,那時候會茅塞頓開,豁然開朗呢,還是悔不當初,懊悔不已?​​」之後她將留言關閉,不再針對該動態與網友互動。

郭碧婷深夜語帶玄機的發文,引發外界揣測。(翻攝自郭碧婷微博)

▲郭碧婷深夜語帶玄機的發文,引發外界揣測。(翻攝自郭碧婷微博)

有網友懷疑,郭碧婷幾次令人費解的舉動,可能是患了產前憂鬱症。而郭碧婷將微博設置成僅有半年內的發文可見,以致過去與向佐有關的動態都被屏蔽,也被認為清空了一切和向佐有關的動態。而她的婆婆向太則轉發了郭碧婷的發文,表示只是郭碧婷參加心靈成長的分享,是外界想太多。

深夜發文「悔不當初」清空向佐動態 郭碧婷疑患產前憂鬱症

▲郭碧婷種種怪異舉動,被質疑是產前憂鬱症。(翻攝自今日頭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