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U18對抗賽/「小巨人」劉嘉益飆速146吸睛 盼看齊兄弟火球男 

▲U18劉嘉益。(圖/記者楊舒帆攝)

▲U18劉嘉益。(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台東報導

來自東石高中的「小巨人」劉嘉益在U18好手雲集的培訓隊身材並不顯眼,但他站上投手丘飆速146公里,是目前中華隊速球排行榜前3名,中信兄弟「火球男」吳俊偉身材也不高大卻能投出150公里火球,讓今年也想參加選秀的劉嘉益看了增加不少信心。

劉嘉益在母隊是全能好手,連捕手都能蹲,不過本屆U18亞青培訓隊則是以投手身份入選,專心擔任投手,不再負擔三壘手等野手任務。劉嘉益首戰就飆出146公里的速球,僅次於飆速147的邱駿威和宋晟睿,吸引場邊中職球探目光,目前累計6局失2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球探場邊觀察劉嘉益並表示,投球很輕鬆,能投到146公里速球確實讓人驚豔,三種變化球(滑球、變速球、曲球)都有控制的能力。整體投手應該具備的能力他都有,可以說是麻雀雖小但五臟俱全。

劉嘉益過去最快球速144公里,這次對抗賽締造生涯最快球速,對決全國頂尖打者激發企圖心,他說,「只能投邊邊角角,不能投太好。」

身高不到170公分的劉嘉益今年參加選秀,僅175公分卻能飆150公里的中信兄弟「火球男」吳俊偉是他最好的榜樣,他坦言,「看到他投那麼快,增加我的信心,希望能跟他一樣。」

關鍵字: U18對抗賽劉嘉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大谷妻子「女籃引退」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笑起來像翔平

聽到羅素要詹皇打爆自己 柯瑞飆4分打回嗆:滾上場你這懦夫

謝淑薇15分差重返世界球后寶座 10個月內「從沒排名變第1」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