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卡本特練球沒問題 投到3局很吃力仍想幫忙

▲▼中職卡本特。(圖/記者李毓康攝)

▲樂天桃猿卡本特。(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賴冠文/新北報導

樂天桃猿最穩洋投卡本特今(3日)對富邦悍將,僅投4局失6分就提前退場,總教練曾豪駒透露,因身體狀況不適,3局就投起來吃力,所幸牛棚回穩凍結未再失分,終場15比8逆轉勝。

卡本特本周二原定對兄弟出賽,未料因腸胃炎身體不適,延後至今天先發,而他賽前奪下4勝,挨轟率極低,僅被敲3轟。可是今晚卡本特僅投4局就退場,為來台先發最短局數,僅用82球,合計失6分、5分責失,被敲7安含3轟,無關勝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總教練曾豪駒表示,卡本特狀況不是很舒服,3局就表示投起來吃力,想再幫球隊投1局,因此投滿4局先退場休息。「昨天練投狀況不錯,詢問過他可以先發,但今天比賽可能天氣悶,恢復不及,造成體力流失。」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快訊/陳鏞基逆轉3分彈、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