珉娥失控直接點名「我在遺書上寫了申智珉」 控訴10年委屈:我是因為姐姐才變精神病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AOA前成員珉娥3日在IG揭發曾受到隊長智珉10年霸凌,她貼出手腕的自殘照,上頭爬滿令人觸目驚心的傷痕。晚間珉娥再度一連更新多篇貼文,表示智珉在練習生時期就開始打自己,他因為壓力過大有了精神疾病也自殺過,「我的遺書裡一直有姐姐的名字,為了讓姐姐讀過後有自責感。」

▲▼珉娥揭「在AOA被霸凌10年」,直指對方是隊長智珉。(圖/翻攝自IG)

▲珉娥自述在AOA被隊長智珉霸凌10年。(圖/翻攝自IG)

珉娥像是豁出去一般,呼籲「因為他人而感到疲累的人」,千萬不要忍耐,乾脆就直接槓上,「因為沒有盡頭,請千萬不要像我一樣生活。」她控訴自己的夢想因為長達10年的霸凌毀了,也曾向公司反應,但沒有得到好的解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稱自己「變成了半個瘋子」,眼睛無法好好睜開、話也說不清楚,吃幾十顆安眠藥也睡不著。珉娥透露:「我從21歲開始就瞞著大家吃藥,這樣忍耐、這樣活著過來,就因為申智珉姐姐,因為那個現在正吃好睡好的姐姐。」

▲▼前AOA珉娥痛心控訴智珉「因為姐姐我才變成精神病」。(圖/翻攝自IG)

▲AOA隊長智珉。(圖/翻攝自IG)

由於精神狀態不佳,拿小刀割腕時,即使家裡都變成血地板,珉娥卻還是發懵,家人因此也很痛苦,她的媽媽和親姊姊也都因此得到憂鬱症。珉娥再次對智珉說:「為什麼因為姐姐,我身邊的人也要受苦?為什麼把我變成了壞人?」

在最新一篇貼文中,珉娥更諷刺智珉「看來親自來道歉很難呢」,也細數曾遭遇過的痛苦,包括智珉每次都對新來的經紀人說珉娥是「裝成傻瓜的可怕的女人」,她質問:「我為什麼是可怕的女人?我為什麼要裝成傻瓜呢?」

▲▼前AOA珉娥痛心控訴智珉「因為姐姐我才變成精神病」。(圖/翻攝自IG)

▲珉娥連發多條「全黑圖」控訴智珉。(圖/翻攝自IG)

珉娥透露,智珉對自己處處看不順眼,包括對她說「我為了上鏡頭裡好看這麼努力減肥,珉娥啊妳身材怎麼會這樣!」說到這還對瘦到皮包骨的智珉喊話:「長點肉吧妳!」

而因為智珉年紀大又是隊長,成員們都要順從她,「做什麼都是照著妳心意,宿舍也是妳想帶誰來就帶誰來,因為太吵了,我得去練習室睡覺。」更透露智珉常拐彎抹角地說其他成員壞話,而自己從練習生時期就常被她打。

▲AOA智珉。(圖/翻攝自YouTube/Mnet K-POP)

▲AOA隊長智珉。(圖/翻攝自YouTube/Mnet K-POP)

雖然都不是大事,但珉娥表示自己因為個性軟弱,10年來一直忍受著「這些過分的舉動」。她直白的說:「因為姐姐我現在沒什麼好失去的了,也沒什麼好害怕的了。因為我害怕的對象就是姐姐,對我來說姐姐就是我的壓力來源。」

珉娥更自爆:「我的遺書裡一直有姐姐的名字,為了讓姐姐讀過後有自責感。」但即使是因為自殺送醫,她都沒有對家人提過這些事,親人也是從珉娥離開AOA後才知道的。她再次質問智珉:「從練習生開始到出道,我到底做錯了什麼?我哪裡做錯了妳說出來啊,就因為我不是阿諛奉承的個性,所以討厭我嗎?」

▲▼珉娥被霸凌10年痛到自殺「怵目割腕照」,痛心控訴AOA智珉。(圖/翻攝自IG)

▲珉娥貼出手腕有疤的自殘照。(圖/翻攝自IG)

她透露除了割腕外,也曾經吃下200顆安眠藥,那次她在A4紙也寫了智珉的名字,「我就是因為姐姐一個人不想活了,真的就是因為姐姐一個人呀」,而就連情緒失控時,也是「拿著刀在紙上寫著申智珉的名字」。

珉娥也諷刺的說,聽到智珉也在吃精神科藥物時感到很不可思議,「不是想說的話都說了,想做的事也全都做了嗎?」她表示現在想要的,就是智珉的一句道歉,「我因為那個姐姐才變成精神病,所以,看到我變成這樣覺得很寒心?我是忍著忍著就爆發了,無法再隱藏自己了。」

▲▼珉娥揭「在AOA被霸凌10年」,直指對方是隊長智珉。(圖/翻攝自IG)

▲珉娥稱因為智珉,「我才變成精神病」。(圖/翻攝自IG)

對於珉娥接連的控訴,智珉僅在一開始於IG限時動態寫下「小說」,但隨後就刪除。不過也似乎是受到這兩字的刺激,讓珉娥後續情緒失控、連發多篇文章指名道姓表示智珉就是霸凌者。粉絲也擔心珉娥的狀況,所屬公司表示,已經有職員在她家門口等待。至於對智珉的指控,仍有網友呼籲,應該也聽聽智珉的說法,不該只聽信一方。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