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選政見會協商「三缺一」 林鶴明酸李眉蓁:跟大老合照比說明政見重要?

▲李眉蓁北上邀請黨主席江啟臣拍攝定裝照。(圖/李眉蓁競選辦公室提供)。

▲李眉蓁北上與黨主席江啟臣拍攝定裝照。(圖/李眉蓁競選辦公室提供)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高雄市選委會今天邀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協商政見發表會事宜,陳其邁與吳益政團隊均派人參加,唯獨李眉蓁團隊缺席。對此,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鶴明直言,國民黨簡直不尊重高雄市民到一個極點,黨中央竟縱容李眉蓁不參加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北上和國民黨高層合照,「這難道就是江啓臣主席的改革路線 ?」

高雄市長補選投票預計8月15日登場,市選委會規劃在8月1日或8日舉辦政見發表會,並擬採辯論會形式舉辦;陳其邁、吳益政在登記參選時都表態願意參加,也傾向以辯論會形式辦理,據傳李眉蓁陣營未勾選。

高雄市選委會3日舉行政見發表會協商,陳其邁、吳益政2陣營都派代表會商,唯獨北上找大咖合照的李眉蓁陣營缺席。最後協商未做結論,預計11日下午4點加開一場會商討論。

林鶴明表示,一個市長候選人,面對市民,難道不應該好好的告訴大家他的想法是什麼,未來要怎麼推動市政嗎?這已經是一個市長候選人的最低標準,難道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連這個低標都還要再秀下限嗎?

「不去參加電視政見發表會的協商,跑去台北和國民黨高層大老合照,難道會比跟高雄市民說明政見重要嗎?」林鶴明說,歷經落跑市長韓國瑜的高雄市,難道不值得國民黨的候選人好好面對市民一次嗎?

最後林鶴明更大酸,難道國民黨主席江啓臣的改革之路,是從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缺席政見發表會開始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