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賢齊睽違8年返初心地開唱 「昔日樂手」五月天喊話:揪一波!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任賢齊相隔8年,將在9月19日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齊跡2020任賢齊演唱會」,復刻1998年他第一次舉辦的大型演唱會,當年亞洲天團五月天還在他演唱會上擔任樂手,五月天日前也在臉書發文幫催票:「大家揪一波。」讓粉絲都相當期待,還有歌迷留言問:「你們也會復刻回當小齊哥的樂手嗎?」

▲▼任賢齊利用「動物森友會」開記者會宣傳演唱會。(圖/KKLIVE提供)

▲任賢齊利用「動物森友會」開記者會宣傳演唱會。(圖/KKLIVE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期也迷上電玩《動物森友會》的任賢齊,近日更專程為歌迷辦了一場「線上記者會」,訴說《齊跡》演唱會對他與歌迷的意義,邀請大家一起重遊舊地、回憶美好的時刻,相當逗趣。

原來是因為他這次回到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也是22年前第一次開唱的地方,有不少星馬粉絲無法到場,因為希望他也可以到海外開唱,無奈受到疫情影響,任賢齊今年的巡迴行程遲遲無法定案。正向思考的任賢齊,決定利用遊戲與歌迷互動,他早早就在遊戲中蓋了一個「麼麼茶島」,利用遊戲模擬記者會的形式,要跟全球歌迷互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