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sta X Shownu左眼視網膜剝離 緊急動手術暫停活動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男團Monsta X歌曲風格節奏強烈、成員練得身材壯碩,出道5年以來累積很多粉絲喜愛。他們5月才帶著新歌《FANTASIA》回歸樂壇,Shownu才因為腰痛接受治療,怎料,官方3日發出聲明透露,他因左眼視網膜剝離,緊急安排動手術的日子,現已全面暫停活動,以恢復健康為目標,突如其來的消息嚇壞粉絲。

▲▼Monsta X SHOWNU 2日原預定棟雷射手術,怎料意外發現左眼視網膜剝離,當天立刻安排手術治療。(圖/翻攝自Monsta X推特)

▲Monsta X Shownu 2日原預定動雷射手術,怎料意外發現左眼視網膜剝離,當天立刻安排手術治療。(圖/翻攝自Monsta X推特)

Shownu原預定在2日接受視力雷射手術,怎料,醫生發現他的左眼視網膜有異常,立刻安排了精密的檢查,根據檢查結果,他的左眼視網膜剝離必須馬上接受手術治療,目前正在恢復健康中,但也因此需要暫停行程活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Monsta X SHOWNU左眼視網膜剝離 緊急動手術暫停活動。(圖/翻攝自Monsta X推特)

▲Monsta X歷經一陣低潮後,於5月剛回歸,沒想到傳出Shownu緊急動手術消息。(圖/翻攝自Monsta X推特)

MONSTA X所屬經紀公司在3日下午告知粉絲消息,將以Shownu恢復健康為優先,考慮到他接下來的行程安排,因此另外發出聲明告知粉絲,公司在公告尾聲承諾,「未來也會為了成員的健康而努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