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他翻開路邊機車座椅 拿起便當盒跟水壺一直走…警方逮人發現辛酸真相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永和區警方上個月深夜11點多在中山路一段上發現可疑男子,拿著便當盒鬼鬼祟祟查看路邊的機車,男子看到警方便馬上轉身想走,員警立即上前盤查,最後查出辛酸真相。

▲▼鬼鬼祟祟。(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男子翻開沒關好的座椅,取出車廂內的便當跟水壺。(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鬼鬼祟祟。(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男子很開心地吃完剩飯,拿著水壺要找裝水的地方,在路上被警方發現。(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原來,53歲林姓男子沒有工作、沒有積蓄,也沒有家人…上個月19日晚間11點多,因為肚子實在太餓,決定沿路翻機車座椅,看能否發現食物,後來真的發現一台機車座椅沒關好,讓林男發現裏頭的便當盒跟水壺。

林男開心地邊吃著發酸的剩飯,一邊走路尋找裝水的地方,沒想到突然跟警方對視心虛想逃…事後林男深感悔意說,「真的很對不起…」交通分隊長陳鈺泓聽了一陣感慨,見其居無定所又無一技之長,因此在解送林男到地檢署歸案前,自掏腰包200元給林男作為餐費。

▲▼交通分隊長陳鈺泓。(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永和交通分隊長陳鈺泓外型帥氣熱心助人。(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面對警方掏錢塞給自己,林男第一時間竟愣住了,後來才感動地說,「從沒有人這樣對我…」陳鈺泓說,日後若肚子餓,記得來找我。

出稿時間:19:25

更新時間:22:42(新增影片)

▼男子拿出機車車廂裡的便當盒,把剩菜剩飯吃光,並四處找水喝。(圖/記者陳雕文攝)

▲▼男子將便當盒裡的剩菜剩飯吃光,並四處找水喝。(圖/記者陳雕文攝)

終於等到!青春露超狂特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