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U18對抗賽/藍隊重砲雲集 林子豪調2棒掃長打

▲劉予承、林子豪。(圖/記者楊舒帆攝)

▲林子豪。(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台東報導

U18藍白對抗賽集結國內36名青棒好手,都是陣中強投豪打,考驗教練團調度功力,棒次調整讓打者嘗試不同位置,例如林子豪從第3棒調到第2棒就敲出二壘安打。

陳佳樂前兩戰排第前一戰排第6棒就掃出2安打,此戰調整到第3棒演出2支二壘安打,另有1支高飛犧牲打共帶回3打點。吳柏宏表示,「球員在這種比賽要把握得點圈,打安打才有價值,球隊要得分才會贏球,陳佳樂3局有把握攻擊機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藍隊攻擊能力在各隊都是強打,林子豪、馬傑森、林吳晉瑋、宋晟睿、李展毅等都是全國各隊的中心打線,但白隊4場打下來卻發揮地較好,吳柏宏解釋,「母隊在中心打線,來這邊調整幾天,還是會按照原本母隊棒次的模式,去做攻擊。不過還是每天做調整,讓他們有不同棒次的嘗試,不會每個人每天都一樣棒次,林子豪此戰也有安打,之前他打3棒,今天換到2棒就有表現。」

藍隊3日雖然以2比5落敗,不過全場敲7支安打,只比白隊少1安打,林子豪3打數1支二壘安打跑回1分,馬傑森前一戰打第5棒,此戰排第3棒,連兩戰都有雙安打演出。白隊投手林昱珉29日首戰奪3K,有2次四死球保送,無失分,此戰投2局,僅被敲1安打,累計5局無失分,他也坦言,「藍隊都是各隊中心強打,張宥鈞也很黏不好對付。」

關鍵字: U18對抗賽林子豪林昱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