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清芳離婚10天「速搬離愛巢」! 獨居「市區百坪豪宅」…閨蜜擔憂天天陪身旁

張清芳搬離外雙溪豪宅,一人住進位於市中心的新居。

▲張清芳搬離外雙溪豪宅,一人住進位於市中心的新居。

文/鏡週刊

揮別與「投資銀行教父」宋學仁的15年婚姻,張清芳搬離一家四口同住的外雙溪豪宅,於7月1日拖著一卡皮箱,獨自一人搬進自己所買的「聯合大於」新居,據了解,閨密們擔心她失婚而低潮的心情,因此還辦趴安慰及陪伴她,出席的人有豪門貴婦彭雪芬,以及胡瓜前妻秀秀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清芳與宋學仁因無法克服雙方的差異性而決定走上離婚一途,6月22日公開離婚消息,張清芳行動也堪稱快速,不到10天內已收拾好自己的行囊,於7月1日白天搬進新家,待一切安排妥當,當晚還盛裝出席了陳鎮川與男友結婚的雙陳晚宴,並上台獻唱〈站在高崗上〉,行程相當忙碌。

豪門貴婦彭雪芬是張清芬的閨密。

▲新光金控董娘彭雪芬是張清芬的閨密。

張清芳愛熱鬧,但未來只有她一人獨居百坪大豪宅,顯得莫名空虛,閨密們擔心她心情鬱悶,因此幾乎都天天陪伴她,一起吃飯、喝酒,調劑心情。

以往,張清芳總會要朋友們不要告訴她有聚會,免得她常常心癢癢想出門透氣,如今恢單後,想約就約,無須顧慮其他人的想法。

張清芳與宋學仁因無法克服雙方的差異性而決定走上離婚一途。

▲張清芳與宋學仁因無法克服雙方的差異性而決定走上離婚一途。

鏡週刊關心您:未滿18歲禁止飲酒,飲酒過量害人害己,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更多鏡週刊報導
【天價離婚阿莎力】贍養費10億 張清芳離婚獲3億400坪豪宅
【天價離婚阿莎力1】百億富豪宋學仁超豪爽 傳張清芳領「天價」贍養費
【天價離婚阿莎力2】張清芳演唱會埋導火線 宋學仁主動提離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