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CBA/林書豪爆怒飆裁判 砍20分8助攻助隊4連勝

▲北京首鋼林書豪、方碩。(圖/CFP)

▲北京首鋼靠著林書豪強勢表現勇奪4連勝。(圖/CFP)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林書豪與所屬北京首鋼,3日交手八一火箭,平日形象斯文的林書豪,此戰因為抗議遭犯規裁判未響哨,理論之下還領到技術犯規。但林書豪將怒氣轉為鬥志,全場狂飆20分、5籃板、8助攻,幫助北京以95比75輕鬆擊敗八一火箭,首鋼也收下近期一波4連勝,目前戰績25勝13敗,排名全CBA第4位。

近期表現逐漸加溫的林書豪,此戰開賽手感略顯低迷,前5次出手僅命中1球,首節打完北京首鋼僅以24比20小幅領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第2節林書豪開始加溫,招牌切入不斷撕裂全本土作戰的八一隊,加上長人砲塔朱彥西也有8分進帳,上半場終了北京首鋼已經獲得45比35的雙位數領先優勢。

值得一提的是,林書豪在上半場尾聲,一次切入明顯遭到犯規,但裁判哨音完全沒響情況下,也讓他罕見動怒與裁判爭執理論,解果遭吹技術犯規,即便遭換下場休息後,仍可見到林書豪對此次未獲響哨相當不滿。

第3節林書豪直到後半段才再度上場,但隨即外線三分破網,更在此節終了前投進壓哨跳投,末節林書豪持續穩定攻守,幫助球隊擴大領先達20分,也就此奠定4連勝。

林書豪此戰出賽30分鐘,20投9中攻下全場最高20分外帶5籃板、8助攻,另有抄截、阻攻各1次,方碩替補拿下17分、4籃板、6助攻,尤度16分、5籃板進帳,周儀翔此戰則未上場。

▲北京首鋼林書豪、方碩。(圖/CFP)

▲林書豪此戰貢獻全隊最高20分。(圖/CFP)

►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5倍東森幣

溫和又能卸除難卸的彩妝,敏弱肌、油肌都適合

關鍵字: 林書豪北京首鋼籃球CBA周儀翔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