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文燦母親7/4告別式 治喪委員會:記得戴口罩並搭大眾交通

▲鄭文燦母親7/4告別式,進行交管。

▲鄭文燦母親7/4告別式,進行交管道路。(圖/治喪委員會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長鄭文燦的母親鄭邱碧回辭世,家屬按照其生前遺願、7月4日上午10點「在八德家鄉告別」。儘管疫情趨緩,治喪委員會籲請參加告別式的各方親朋好友,記得戴口罩,當天式場會進行交通疏導措施,建議擬參加公祭的民眾,利用大眾交通運輸工具或採共乘方式前往,避免車流壅塞或不易停車。

據了解,鄭文燦市長的母親鄭邱碧回5月30日辭世,享壽85歲,6月2日起於蘆竹區龍巖會館設置的靈堂,開放各界弔唁迄7月3日;此期間前往弔唁的各界人士逾萬人,皆因感謝文燦市長上任以來,一天當三天用,勤走基層,近年來桃園各項重大建設相繼施展開來,因此,紛紛前往靈堂向「桃園人的母親」鄭母致哀。

▲鄭文燦母親7/4告別式,進行交管。

鄭母7月4日上午10點在八德區和平路276巷與重慶街198巷口的空地舉行告別式;據悉,蔡英文總統、副總統賴清德及政府相關部會首長,以及工商業界人士和桃園各級民代、地方單位社團將前往式場致哀。警方表示,考量式場周邊道路狹小,將採交通疏導措施,家屬感謝各界關懷,也對喪儀期間造成民眾不便表達歉意。

警方指出,7月4日上午9點至下午2點,將在告別式會場周邊的重慶街、和平路276巷、指玄街、榮興路等限制單向通行,請用路人配合疏導通行,建議有意參加公祭的民眾,利用大眾交通運輸工具或採共乘方式前往,避免車流壅塞或不易停車。

・一年四季一瓶就搞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