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二軍/潘威倫傷癒復出投3局失2分 味全7比2剋統一

▲中華職棒統一獅-潘威倫。(圖/記者黃克翔攝)

▲中華職棒統一獅-潘威倫。(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張志宇/綜合報導

統一獅二軍3日交手味全龍,由中職最多勝投手潘威倫先發,本場主投3局遭敲4安失掉2分承擔敗投,雖統一整場敲出10安但無法串連僅得2分,味全整場敲出9安攻下7分,終場味全7比2統一二軍帶走勝利。

整場味全僅有先發投手吳俊杰與羅嘉仁有失分,先發投手吳俊杰遭統一捕手羅暐捷擊出陽春砲,味全龍整場敲出9安前5局在3、4兩局分別攻下2分與1分,更在第6局攻下4分奠定勝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統一先發投手潘威倫本場最快球速137公里,今天控球都能控制在邊邊角角,準度十分理想,林岳平代總教練曾表示,潘威倫回一軍沒有確切時間表,只要他準備好,隨時可以上到一軍。

►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5倍東森幣

溫和又能卸除難卸的彩妝,敏弱肌、油肌都適合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