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電信巨頭NTT遭駭客外洩資訊! 受害名單包括自衛隊和保安廳

▲間諜、駭客示意圖。(圖/CFP)

▲日本電信巨頭 NTT 遭到駭客入侵。(圖/CFP)

記者謝仁傑/綜合報導

日本電信巨頭 NTT 爆出,內部伺服器疑似受到駭客攻擊,導致超過890家公司訊息被外洩,更令人震驚的是,其中還包含了日本自衛隊和海上保安廳的相關機密資訊。

據日媒報導,此次資安事件疑似是由海外伺服器非法進入 NTT 伺服器,駭客可能藉由非法途徑取得 NTT 員工的ID及密碼所導致,洩露的訊息中可能包括一些公司的銷售資訊,以及國安相關的機密資訊。

出於保密,NTT 並沒有透露資訊遭到外洩的公司和客戶名單,不過對此 NTT 深感歉意,承諾會加強內部安全措施、更改全體員工密碼,並對於資訊外洩著手進行調查,避免資安事件再次發生。

#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過期票券轉黃金! 看這裡!快別急著丟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