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吳奇隆現身電影首映 追星粉絲突然大罵「訟棍」撞成一團

▲▼《第九分局》首映會,吳奇隆。(圖/記者季相儒攝)

▲吳奇隆去年現身讚聲國片首映會時,台下粉絲因私怨鬧成一團。(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劉姓男子去年8月間,追星跟到台北市信義區影城參加電影首映,台上包括男星吳奇隆與電影導演、演員眾星雲集,劉男卻在台下和吳姓女子起衝突,2人為先前舊怨發生肢體接觸,吳女控告劉男故意撞傷她,還罵她「訟棍」,但是因為雙方各執一詞,影城大廳監視器又沒拍到衝突過程,台北地檢署3日第2度處分不起訴劉男。

2019年8月28日,國片《第九分局》在信義區華納威秀舉辦首映會,男主角邱澤、女主角溫貞菱,監製王鈞、導演王鼎霖赴子都到場,大咖男神吳奇隆也以嘉賓身分出席讚聲,吸引不少粉絲聚集一睹光彩,不過就在台上星光閃閃之際,台下角落卻有2、3個人起了衝突。

▲▼《第九分局》首映會,王鈞,王鼎霖,邱澤,澎恰恰,温貞菱,劉奕兒,楊雁雁。(圖/記者季相儒攝)

▲《第九分局》首映會眾星雲集。(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原來是過去就有訴訟糾紛的劉男和吳女,都因為追星而狹路相逢,吳女指控,劉男在首映會現場,故意衝撞她,害她身上多處挫傷,還在大庭廣眾下罵她「訟棍」,控告劉男涉嫌傷害、妨害名譽等罪,劉男則喊冤,自己才被撞傷的人。

北檢首度偵查時,調閱監視器畫面認為2人在角落發生衝突,沒有明顯拍到經過而處分不起訴。經再議高檢署發回,檢察官再次傳喚雙方到庭,2人仍各執一詞,並且都說監視畫面其實沒有拍到他們衝突過程,因此再次處分不起訴。

療癒!紓壓!心訣大公開

【其他新聞】

「教授鼠鼠」又惹麻煩 性侵詐欺都不起訴…官司纏身解悶吸大麻被抓

澎恰恰借千萬遭詐仲介費180萬 首度赴北檢說明受騙過程

3年前讓女客「呻吟74秒」性侵不起訴 按摩師這次手指一進去被踹開下場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