夾娃娃高手「清空」機台!12煞強擄「球棒爆頭」丟包慘死 凶手下場曝光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鶯歌一名娃娃機台主,於去年12月底遭12名惡煞擄走,還被球棒猛擊,導致頭骨破裂、腦出血、氣胸、手臂骨折,最後被丟包在環河路山水步道口等死,救護人員獲報到場,將其送醫急救仍不治,4名成年凶手被判處1年2月到10年6月不等的刑期,另8名涉案少年則由少年法庭審理中。

▲▼歐男送醫畫面。(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歐男送醫急救了4小時後仍宣告不治。(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據了解,50歲歐姓男子原先從事菸酒批發買賣,退休後在鶯歌區中正三路上的娃娃機店當台主,但他為了貪小便宜,會夾隔壁台主的機台商品來補貨,加上他技術相當好,投沒幾次零錢就能夾到想要的娃娃,其他台主發現機台被「掏空」,憤而上前嗆聲,雙方也結下梁子。

去年12月21日深夜11點多,一心想報復的20歲陳姓台主揪11人到娃娃機店將歐男擄走,押至山水步道口,以球棒毒打一頓,眾人離開後,獨留身受重傷的歐男自生自滅。警方接獲通報稱「有人路倒」,到場一看才發現事態嚴重,通報消防送醫後即深入追查。

原來歐男跟12名動手的惡煞為舊識,因補貨紛爭產生嫌隙,沒想到最後打出人命,陳姓台主及其19歲弟弟犯傷害致人於死罪,新北地院3日分別判處10年2月、10年6月徒刑、另名29歲的陳姓男子同樣犯傷害致人於死罪,被判8年6月;19歲王姓男子參與強押過程,犯剝奪他人行動自由罪,判1年2月;全案仍可上訴。
 

終於等到!青春露超狂特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